APH专属帐号
英领/耀厨/奥厨,文画双修中
米英不逆&伊比利亚&好茶友情向
医科狗开学长弧
微博@初雅-傲娇猫控少年
 

【授权翻译】Chasing The One You Love_04 (国设,米米英)

[授权及目录点我]

Chapter04 窥视的眼睛(2)

     当阿尔弗雷德睁开眼的那刻,就瞥见了枕边人凌乱的金发和可爱的粗眉,熟睡中的亚瑟看上去那样地安然平静,轻柔的呼吸偶尔掠过美/国小伙的脸颊,夹杂着残存的咖啡香。阿尔弗雷德微笑了,伸出右手轻抚着亚瑟苍白柔软的脸颊。这一举动令尚在睡梦中的亚瑟发出满足幸福的轻叹,他下意识地依偎上那只温暖的手。这可爱的反应令阿尔弗雷德十分开心。

     淡淡的微光透过窗棂,不知怎么阿尔弗雷德突然觉得身上穿着制服着实难受,于是他索性脱掉它们并扔在了地板上。现在的他身上仅剩下内衣,几乎是一丝不挂地躺在亚瑟身边。

     “唔嗯……看来不发脾气时的亚瑟才是最可爱”阿尔弗雷德一边欣赏着亚瑟的睡颜,一边继续用指尖摩挲着他的脸颊。
     “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亚瑟的呢?”

     “嗯……”睡梦中的亚瑟开始轻声呢喃。接着,他缓缓靠近身边的温暖源,依偎在阿尔弗雷德的胸前。美/国小伙的脸红了,他突然有些不知所措了。不过他还是轻轻摘下眼镜放在床头柜上,再小心翼翼地回抱住了身边的人儿,这样就不会弄醒亚瑟了。呼吸着亚瑟身上茶与咖啡混合的气息,阿尔弗雷德满足地微笑了,直至他也渐渐陷入沉眠。

 
     阴影里的美/国眼中迸出愤怒的火焰,眼前的画面几乎要令他怒吼咆哮了。他丝毫不愿意看着另一个自己像这样拥抱着他的英/国,英/国只能是他的!“总有一天……我会让他会回到我身边……”美/国恨恨地望向投影中的自己,眼中射出死神般冰冷的目光。

 
     熟睡中的亚瑟无意识地轻颤着,依偎着身边的人,渴望着更多温暖的触碰。
     时间过得飞快,一晃就已经到了清晨6时。亚瑟微微睁开浅绿的眼睛随即又缓缓阖上,身边人沉稳有力的心跳和温暖的触感令他感到很舒适,于是他决定闭上眼睛多睡一会儿,直到他意识到出事了……另一个人的心跳?难道他在与别人一起睡觉?莫非是——哦不,亚瑟从未有过性行为,即使是醉酒时也是一个人的。况且他清楚自己并没有喝醉。如果这是该死的弗朗西斯干的……

     “噢……真该死……”亚瑟不禁开始喃喃自语,这真是个噩梦——如果真是弗朗西斯的话,他一定会杀了那个该死的男人!抱着这种想法,亚瑟慢慢地抬起头,映入眼帘的却是美/国男孩平静的睡颜,脸上没有德州。呼,太好了!等等……亚瑟这才意识到他没穿衣服,脸瞬间就红得彻底了,不过这纯粹是出于尴尬。

     当这段脸红的小插曲结束后,亚瑟望着眼前之人露出了温柔的微笑,他用指尖轻轻地刷他头顶的南/塔/基/特。
     “我想……我大概应该先去准备一下。”亚瑟这么想着,小心地抬起阿尔弗雷德的胳膊,带着几分挣扎,最终解脱了自己的躯体坐了起来。因为重心不均衡,身下的床突然发出吱吱的声响,过了好一会儿他才轻轻地揭开了身上的被单,穿上粉红色的拖鞋,来到衣柜旁拿起了外衣,毛巾和一些内衣。接着他向浴室的方向走去,刻意地忽略了凌乱地散落在地上、阿尔弗雷德的衣服。
     “当这个混帐醒来时,我一定要斥责他。”亚瑟叹了口气,关上了盥洗室的门。

     浴室里的水声唤醒了阿尔弗雷德,他睁开天蓝的眼,轻轻地笑了。

     “很好!今天我要与亚蒂共度美好的一天!”

     “也许—这之后—他,他大概会吻……”想到这里,阿尔弗雷德脸红了,他摇摇头,甚至无法继续往下想。“不!他也许不会吻我,但我会去吻他!因为我是英雄,英雄应该亲吻自己的公主!”他坐直了身子,戴上了德州,拣起散落在地上的衣服堆在床上,又拿过床头柜上公文包放在腿上,夹层中躺着他最喜欢东西——不是游戏碟,而是无法在其他地方买到咖啡粉。他抓着咖啡粉瓶,站了起来,将公文包放回原位。随后他推开门向厨房跑去,去煮属于他的晨咖啡。

     显然,门外传来的骚动除了阿尔弗雷德不会有别人。此时亚瑟已经洗漱完毕,他换上印有英/国/国/旗的T恤和深色的裤子,以及红格子的围巾,但脚上依旧是粉红色的拖鞋。

     亚瑟把毛巾挂在窗旁的毛巾架上,换下来的衣物放在浴室内的洗衣篮中。随后他走到楼下,突然闻到了食物的香味。希望这不是一个蛋糕,他默默地想着走进了厨房——厨房已经被收拾得一尘不染,除此之外,早餐、咖啡以及他最喜欢的格雷伯爵茶已经摆在了餐桌上。阿尔弗雷德则正靠在椅子上读报,这令亚瑟相当惊讶。

     “什,什么—你都做了什么,美/国?”亚瑟的惊呼把美/国男孩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 “哈哈哈哈!我可没被吓到哦!嗯……跳一跳可以让我得到锻炼!”亚瑟只得认命似的叹了口气,烹饪早餐是很正常的事,但对阿尔弗雷德来说却不可能在做这些的同时拥有一个整洁的厨房。

     “哦是的,你的厨房并不像往常我煮东西时那样凌乱。因为我在烹饪的同时也在整理它。”阿尔弗雷德耸耸肩,轻描淡写地说。

 
     然而亚瑟的反应却出人意料,他快步向阿尔弗雷德走来,接着把自己的前额与他的相贴。这一举动让阿尔弗雷德彻底脸红了,尽管有些不知所措,他却并未移开自己望向亚瑟的目光。

     “你似乎并没有发烧,”喃喃自语的亚瑟突然发现眼前的人似乎走神了,这实在太不寻常了!亚瑟不禁皱起了眉头,完全不清楚阿尔弗雷德此时的想法。

 
     [亚瑟的额头贴上了我的,我顺势抓住他的手开始吻他。他顺从地闭上眼睛,回吻了我。我微微起身与他相拥,距离近到我能感受到我们彼此呼吸的温度,他发梢及唇角的茶香甚至比我以前喝过的味道更好。我把他拉近身侧,而他微偏的头和略张的嘴,似是在邀请我的进入。我从他的美丽的绿眸中看到了激情与爱意,这是我从未见过的……] 

     “—!”
     “—国!”
     “—美/国!”
     “喂,快醒来啊美/国你这该死的混帐!”亚瑟的喊声把美/国男孩彻底唤回现实。
     “嗯……什么?哈哈哈哈,英雄才没在做梦呢!”显然,阿尔弗雷德的辩解连他自己都难说服,亚瑟更是挑起了眉。

     “哈哈哈哈来吃饭吧!不然食物会凉的。”阿尔弗雷德突兀地转移了话题,这让亚瑟很不痛快,只是无奈地叹了口气。他并不清楚阿尔刚刚到底在想些什么,只注意对方有些傻气的微笑,那会儿阿尔的内心完全脱离了这个世界,亚瑟不得不反复叫他的名字才把他唤回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平行世界阿米出没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 吃完后亚瑟又让阿尔弗雷德去洗澡,而他则准备洗碗,美/国男孩也愉快地接受了他的提议,拿着衣物与毛巾小跑着去了浴室。然而,就在亚瑟忙着在水槽前洗盘子时,身后的阴影中出现了另一个美/国,他就这样站在亚瑟背后,脸上挂着极其罕见的温柔微笑。
     “终于……终于可以和我心爱的英/国独处了……”美/国悄悄地靠近亚瑟,然后从背后猛地抱住了他。突如其来的动作令亚瑟大吃一惊,然而当他瞥见熟悉的棕色飞行员夹克,就瞬间明白了,接着讶异转变成了困惑,他不明白阿尔为什么要突然从后面抱住自己?不过他并未挣脱这个拥抱。

     “怎么了,美/国?”
     “哈哈哈哈!没什么……我只是想抱抱你,仅此而已,伊基。”美国轻声说道。他正竭力控制着力度,避免把亚瑟抱得太紧。他了解自己真正的力道,但他更清楚自己对亚瑟的思念是多么刻骨铭心。他凭借身高优势把鼻子埋在亚瑟的发间,贪婪地嗅着其中的红茶清香。
     “美/国,你不是几分钟前才去洗澡吗?”
     “可是我想念你了——真的——很想很想很想念你!”
     “好吧,可是你这就洗完了吗?虽然你动作比较快……话说你到底有认真洗澡吗?”
     “伊基,我已经不是个孩子了!而且……”美/国撅起嘴,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此刻的他感到很幸福。因为他可以在另一个自己不在时拥抱着自己心爱的英国。同时他又对另一个自己愤怒不已,那个人怎么可以就这样不负责任地离开英/国去做其他事?如果英/国再次消失……不,不会的,他不会允许英/国离开自己的视线了,所以他不会消失了……不会了!这次他打算把英国带离此地,带他去足够安全的地方,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,就像童话故事中那样。在他的世界里,美/国和大/英/帝/国会永远存活着,永远!他决定让英/国做自己的王后。即使他拒绝了,美/国也完全有把握让他爱上自己并在乖乖呆在自己身边。

     此刻,亚瑟突然感受到了身后袭来的一阵强烈的寒意和暗黑气场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来英雄也会做白日梦,会梦见主动地回吻他的亚瑟www

然而当平行世界的美/国穿梭过来,美梦也就不会继续了哟

要抢了要抢了要抢了,啊啊啊我开始激动了!!

PS这个世界的是阿尔弗雷德,他管亚瑟叫“亚蒂”,而另一个世界的是美/国,他通常叫亚瑟“伊基(Iggy)”即England的爱称(大概?)

食用愉快,过几天更下一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8)
 
 
热度(12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初雅-傲娇猫控少年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