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H专属帐号
英领/耀厨/奥厨,文画双修中
米英不逆&伊比利亚&好茶友情向
医科狗开学长弧
微博@初雅-傲娇猫控少年
 

【授权翻译】Chasing The One You Love__By PurpleLilac

原作:PurpleLilac  翻译:初雅Ryuna

设定:国设米英,3P(米米英)

标签:APH/米英同人/虚构/连载中    

说明:平行世界设定,黑化米出没,双米抢眉情节有

授权:如图,PurpleLilac大大文笔可好啦,而且超可爱的说


原文链接:点我查看

故事概要:平行世界里的英国于美国独立战争中死去,美国发誓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将他带回来。真实世界中的英国,内心突然涌上某种不安的预感,一种连他自己也无法说明的不安与无措……

这里是初雅,可以叫我阿雅或Ryuna,作为理科狗的我其实眉语水平一般般,但长期喜欢蹲在FF和AO3上啃粮,平时看文基本不用查单词这点是肯定的,现在是放假大概会两天一更,开学后可能转为周更. 以及这篇文还在连载,但作者大大说过会继续更新的哦~

不得不说国外的大大们写的真的太棒了,惊艳的文笔和独特的构思是我这种渣渣无法相比的……想了想觉得自己一个人啃不太好,所以拿来和小伙伴一起分享啦,况且这种一边自己吃粮一边割腿肉的感觉,真的是太赞了~\(≧▽≦)/~顺便安利一下我们的3P教,传教大法好!!!

【INDEX】

01   02   03   04   05  06  07  08  09  10

【我的文章合集 Catalogue of Ryuna 】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1)
 
 
热度(230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初雅-傲娇猫控少年|Powered by LOFTER